dafa娱乐场网页版
我校许金如教授入选全国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支持项目
发布人:lyxy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10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2年度全国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名单,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教授名列其中,为江苏省18人之一,也是我省高职院校唯一入选的教师。

许金如教授自2021年以来分别挂钩两个村,对两个村的文化和旅游业的发展进行帮助和指导,提供优质和精准的服务。经过努力,邗江沿湖村获得“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称号,仪征庙山村获得“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的称号。

此次文旅部还公布了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支持项目,许金如教授的项目获得立项。

据了解,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支持项目,旨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支持一批思想政治素质优良、扎根基层、乐于奉献、服务群众的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撑。


dafa娱乐场网页版登录-最佳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