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娱乐场网页版
dafa娱乐场网页版学生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一等奖
发布人:lyxy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12


3月10-12日,由江苏省教育厅、发改委、财政厅、人社厅、文旅厅等16家单位主办,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南京御冠酒店举行。来自全省45所高职院校85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三天紧张的激烈角逐,我校dafa娱乐场网页版杨瑜洁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导游服务比赛内容包括五个部分: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和才艺运用。其中,导游词现场创作及讲解环节要求选手现场抽取一个旅游文化元素和一个团型,不借助任何资料,30分钟内独立完成创作并在3分钟内脱稿讲解。杨瑜洁同学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发挥出色,表现出较高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勇夺一等奖。

比赛期间,dafa娱乐场网页版院长张志祥前往比赛现场观摩,慰问参赛选手和带队指导老师。dafa娱乐场网页版组成专业团队,精心指导学生,强化训练,取得喜人成绩。自2018年以来,dafa娱乐场网页版在导游服务赛项中共获省赛一等奖6次,国赛一等奖1次,国赛二等奖2次。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直被视为检验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也是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多年来,dafa娱乐场网页版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在课程体系建设方面,坚持“岗课赛证”融通,实施“教学做创合一”教学改革,极大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术技能水平,显著提高了旅游类专业建设的水平。


dafa娱乐场网页版登录-最佳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