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娱乐场网页版
dafa娱乐场网页版举办酒店职业发展讲座
发布人:lyxy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1

   1213日下午,dafa娱乐场网页版在图书馆报告厅23级学生举办酒店职业发展讲座,学院邀请苏州金鸡湖英迪格酒店总经理李成林和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万怡酒店经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监柯心磊两位企业高管。dafa娱乐场网页版党总支书记张敏致辞,学院副院长罗朝霞主持活动。

  

苏州金鸡湖英迪格酒店总经理李成林女士是我校旅游饭店管理专业01级双专科学生,2004从学校毕业后进入洲际集团(IHG)工作,从一名总机服务员做起,一步步提升为酒店总经理,她的励志故事鼓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她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的热情以及不断地自我学习与提升给学弟学妹们非常大的启示。她现身说法,给同学们埋下了一颗颗希望的种子。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万怡酒店经理柯心磊女士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立大学,曾在美国Nobel Biocare、日本Pasona\IBM、中国Honeywell等企业工作过,她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热情洋溢的讲解让学生对旅游行业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了解。柯心磊还带来了6我校实习生祝福视频,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讲座过程中,两位嘉宾通过不同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互动,虽然讲座时间较长,但所有学生都聚精会神、收获满满。


dafa娱乐场网页版登录-最佳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