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娱乐场网页版
dafa娱乐场网页版参加宜兴校企文旅人才交流会 揭牌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人:lyxy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13


121314日,我校受邀参加宜兴“智荟阳羡”度假区首届政校企文旅人才交流会。活动由宜兴市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市人社局主办,南京大学、扬州大学、扬州市职业大学25所高校、20多家旅游企业参加,旨在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为文旅产业培养高质量人才。我校dafa娱乐场网页版院长张志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梁明富、dafa娱乐场网页版副院长董广智等参加了交流会。

  

为了深入推动校企多层次、多领域的融合发展,我校与宜兴竹海风景区、窑湖小镇、兰博基尼酒店、隐龙谷君澜度假酒店等8家旅游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设立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交流会上举行了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文旅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启动仪式。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是国家级园区,下辖张渚、湖㳇、西渚、太华四镇,位于宜兴南部山区、苏浙皖三省交界,生态禀赋优越,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发展理念先进。园区以政校企文旅人才交流会为平台,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与高校开展战略合作,积极搭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实施文旅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行动,组建文化旅游名师库,集聚更多优秀人才,使度假区成为文旅人才的栖居地、创新活动的迸发区。


dafa娱乐场网页版登录-最佳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