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娱乐场网页版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残疾学生学费减免 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lyxy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284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实施细则》有关精神,对具有中国残联统一制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学生实行免收学费政策。即日起开展2022-2023学年残疾学生学费减免申请审核工作,各学院进行广泛宣传,做好申请审核工作,确保无遗漏。具体工作如下:

    1.学生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扬州市职业大学学费减免申请表》,并附残疾人证原件(复印件)送交学院。(已经申请过的大二、大三学生不需再次申请。)

    2.学院审核。各学院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汇总后,将纸质申请表、残疾人证复印件等材料送交学生处汤老师,并同时发送《扬州市职业大学申请学费减免学生情况汇总表》电子稿。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7日。

学生处审核后,统一上报省资助中心,经省资助中心审核、经费下拨后,发放至学生建行卡。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9月23日

dafa娱乐场网页版登录-最佳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