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娱乐场网页版
关于成立dafa娱乐场网页版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讲师团的通知
发布人:lyxy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279

中共扬州市职业大学dafa娱乐场网页版总支部委员会

直接连接符 2


关于成立dafa娱乐场网页版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讲师团的

通  知


讲师团是新形势下关工委配合学院对青年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工作平台,优化讲师团建设是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关工委推进优质化建设对标补差的一项重大举措。为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关工委,充分发挥关工委育人功能,特成立dafa娱乐场网页版关心一下工作委员会讲师团,具体成员如下:

团  长:吴萍

副团长:张志祥

成  员:董广智  段七零  张  敏  罗朝霞  赵金霞  

邰仁飞  

希望讲师团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把宣讲工作融入到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之中;提升宣讲能力,要将宣讲工作与每年开展的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坚持工作创新,健全和完善讲师团工作机制,拓展线上线下双线教育,强化宣传效果。


                                           20221123



dafa娱乐场网页版登录-最佳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