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娱乐场网页版
dafa娱乐场网页版关工委工作制度
发布人:lyxy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277

中共扬州市职业大学dafa娱乐场网页版总支部委员会

直接连接符 2


dafa娱乐场网页版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制度


为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关工委,使关工委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特制定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制度,具体如下:

1.学习制度。每月第一周为学习周,组织关工委班子成员学习中央重要会议、中央领导批示、中国关工委、省、市关工委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使思想和观念与时俱进,不断探索、创新在新形势下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认识和方法。

2.会议制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每学期初专题研究学院关工委工作,研究决定关工委各项工作和活动安排。每学期末总结工作情况,梳理工作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和工作要点。

3.汇报制度。每年年终由主任、副主任向学校关工委汇报全年工作情况和下一年工作设想。在特殊情况下,根据工作需要及时汇报,使学校关工委能够随时了解学院关工委工作动态,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

4.联系制度。关工委成员应根据工作需要,结合“三联系”,适时深入基层,分析青少年所需、所想、所求,开展“五爱”主题教育活动和多种形式的关爱帮扶活动,注重发现工作典型和亮点,及时总结、推广。

5.调研制度。每年按上级关工委部署的工作任务,结合实际,认真讨论研究调研的内容和主题,制定好调研方案,通过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分析、研究存在问题的原因、本质,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建议。

6.经费管理使用制度。严格执行学校财务制度,关工委工作经费专款专用,经费开支须经学院关工委主任或副主任同意批准后列支。

本制度可根据形势发展与工作需要,经关工委工作会议,讨论补充和修改。


                                          20221010



dafa娱乐场网页版登录-最佳线路!